DSC_0515.JPG

3/17

大概8點10幾分就到桃園機場了

然後超級愛手推車沒手推車會死(什

 

DSC_0516.JPG DSC_0518.JPG

看到富士山,很漂亮,可惜我的手機不給力...

DSC_0520.JPG DSC_0521.JPG

看到彩虹感覺很幸運

實際上我在飛機上頭痛得要死(幹

下了飛機

首先坐京城電鐵去日暮里站

結果我下車才發現我的睡袋放在架子上忘記拿...

接著轉JR到秋葉原跟林龍會合

一行人拖著行李去聽手機方案

發現即使聽了中文還是聽不懂(靠

之後又拖著行李去住的旅館

林龍帶路也帶太遠!!

每個人手腳都痠死痛死

DSC_0525.JPG

還滿有趣的

可以鎖起來

放完行李之後就跑去便利商店買麵包吃

因為在飛機上都沒有吃東西

快要餓死

之後回旅館到交誼廳坐著聊天

突然有個老伯來找我們搭訕...

好在林龍有辦法跟他聊

(我從頭到尾都不想理他...覺得是怪老頭)

 

DSC_0528.JPG

因為是木板所以隔音不是很好

但我睡著之後就沒差啦哈哈

3/18

早餐依然是吃麵包(爆

總之又是拖行李的一天

新大久保站沒電梯喔哭哭

反正一整天就是三人崩潰行李接力賽(尛

 

DSC_0001.JPG

新大久保完全就是被韓流攻陷的地方

到處都是韓國偶像店跟韓式料理店

因為本人實在是如此之累所以沒心情拍照

改天有空再去一次補照片介紹(?

到旅館放了行李

就先去跟周小姐見面約看房子

兩間都很不錯

阿佐佐谷的氣氛很喜歡

商店街好棒!

但是就卡在如果要住那邊就要分兩棟住

然後我月經來(死

好在周小姐泡了熱奶茶跟經痛藥

我的身體才舒服一些

經過討論之後我們決定住東中野

 DSC_0003.JPG

check in的時候完全沒給鑰匙

房間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還遇到台灣人ww

因為我去洗澡所以沒聊到天有點可惜w

 

DSC_0004.JPG

晚上阿ku的學姊帶我們去吃燒肉吃到飽

DSC_0006.JPG

我完全就是亂點的類型

不知道是什麼就點了、反正來了就知道(超級欠揍

結果還是吃不完(死

然後蛋花湯鹹到喝完可能會洗腎(幹

DSC_0007.JPG

 

3/19

早餐依然是麵包(到底是要吃幾餐)

結果回來發現桌上有飯糰可以吃

麵包就順其自然的當成午餐了

交誼廳還滿漂亮的

布置得很少女(感覺整間就是給少女來追韓星用的旅館)

DSC_0008.JPG

那個抱枕上全都是韓星阿!!

DSC_0009.JPG DSC_0010.JPG DSC_0011.JPG

這套西洋棋真的超漂亮!可惜不會玩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去東中野簽約啦!

再經過一堆雜七雜八的解說跟付了貴貴的房租之後

終於!!可以安心一陣子了!

 

DSC_0013.JPG

我的房間有兩片落地窗

所以很冷(爆

好在房間有暖氣所以我晚上都會開三小時左右(毆

DSC_0014.JPG

廚房

DSC_0015.JPG

客廳

日本電視畫質超好

之後去中野的区役所登記在留卡的住址

順便在那邊逛

看到好多宅店www

晚餐還是吃鹹死人不償命的醬油拉麵

途中有經過超便宜的服飾店

整個心動但是因為累所以就沒買

 

晚上終於見到室友了

感覺人很好!是彰化人

目前在專門學校讀服裝設計(羨慕臉

 

3/20

拍一下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DSC_0016.JPG DSC_0017.JPG 

總之真是一波三折的一天

去三菱銀行辦帳戶

果然還是因為手機被打槍了

之後跑去新宿bic camera

好不容易等到中國店員

結果他告訴我們如果要簽約要去另外一個地方

有沒有這麼麻煩阿

途中為了找廁所進了某家名牌百貨

結果沒找到超級尷尬的走出來(爆

小白順利的辦到了因為他有信用卡

但是過程還是很繁雜的感覺

總之問了店員我的手機也可以用的樣子

之後問題就是要怎麼搞到那張預付卡...

 

 

 DSC_0022.JPG

好療癒阿~感覺就是拎打喜歡的東西

DSC_0024.JPG  

百元商店真是太棒了

看來沒找到工作之前都要依賴百元商店過活~

 

以上~

 

arrow
arrow

    Ef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