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86.JPG  

4/10

下午表妹來日本

約在原宿站見面

好在我有po車站照片才能順利找到XD

 

天氣不是很好

還下雨

這間店是上網Google到的

還用導航www

 

店裡剛好有位子

DSC_0084.JPG

一開始店員有問要英文還是日文的菜單

當然是選了日文XD

但是還是有些看不懂的地方

尤其是那個起司的種類

不過我都是點第一個想說第一個應該是最普通的

果然如此wwww

回家查了一下

チェダー就是一般的黃色起司

モッツァレラ是乳酪,是白色的

グリュイエール應該是乾酪類的,口感比較硬

 

 

 

DSC_0085.JPG

店內的環境非常明亮

很舒適

客人大多年輕女生

而且我們隔壁桌剛好也是台灣人(爆

DSC_0088.JPG

表妹點的

那馬鈴薯怎麼那麼好吃!!!超級好吃的!!而且好香

蛋包裡面不是飯 是菇類

 

DSC_0089.JPG

表妹朋友點的

因為我沒吃所以不給評語(?

DSC_0091.JPG

 

這個是我點的義大利麵

蝦仁好好吃~起司灑好多阿而且那麵不是長條的 長得有點像餃子(??

所以吃到一半就覺得好飽阿~

但我還是吃完了!連麵包一起!

 

S__8544258  

甜點跟首圖是一樣的 只是照片偷我表妹的(喂

這道幾乎是每桌都有點,而且一天限量三百份

果然很好吃

水果有草莓、藍莓、香蕉跟蘋果。

鬆餅很蓬鬆很軟

有三大片

最後當然也是吃光光!我是大胃女王!!

奶油超好吃 配糖漿也很不錯

總之大推這道!!

 

這樣吃下來差不多8000多日幣...

謝謝表妹友人請客(毆

 

 

DSC_0092.JPG DSC_0093.JPG  

難得見面了當然要一起拍個照

證明有見到(??

 

 

店家資訊

http://www.cafe-kaila.com/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0-1 GYRE(ジャイル)B1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