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真的很隨便的就來應徵

面試過程真的很愉快,就一直聊天,然後就叫我明天去上班。

 

錢的算法很特別,假日上班是平日的雙倍五六日算假日,全勤獎金1500

雙週薪,所以一個月全勤獎金加起來是3000

加班有加班費,一小時115,供兩餐、有生理假。

上班時間是10點到2點、4點半到9點。

 

總之看起來比上一份工作好太多了w

雖然假一個禮拜只有一天...

 

同事滿多人的,

老闆跟老闆娘幾乎都會在店裡,老闆比較少。

還有老闆的兩個兒子,大兒子是經理,他女友(快要變老婆了)也很常來店裡幫忙(因為人手不足)

小兒子比我小兩歲,昨天入伍

 

因為小兒子常常對同事(包括我)說一些店裡的事情or怎樣做會更好,所以被戲稱"教育部長"(靠

欸這是經理老婆取的外號www

 

來介紹一下同事

走掉的同事就不介紹了

 

外場部分

組長_小讌

其實都叫本名,但是部落格還是打化名好了(什)

脾氣非常糟糕(他本人也承認)

超常發脾氣www應該是我出生到現在以來遇到最會生氣的人

但其實本質是好人啦

好的時候也很好...

總之他發脾氣的時候我都躲遠遠的(幹)

目前只有我跟他兩個正職

所以一有人休假另一個人就很累(什麼時候才會進來新正職啦!!別再挑啦!!)

 

PT_小貞

很資深的PT,在這做了5年

人挺好相處,外表中性,聲音很好聽,我的菜

 

PT_小旻

8月就來這作了,很喜歡自得其樂,常常被他奇特的動作笑的要死,又很喜歡吃。

外表有點胖胖的,遊戲宅。

 

PT_小宇

來快一個月,有點呆呆的,跟我住同一村。

 

PT_小蔡

嘴砲王,應該是新PT裡面最聰明的,跟小宇同一時間進來,同班同學,

臭庭跟得正哥都他取的。

 

PT_小任

來一個多禮拜,跟小宇小蔡同班,興趣是玩車,動作有點慢、反應有點遲鈍,我需要耐心

 

內場部分

師傅_阿文

人也沒說很胖,但是就是肚子比較大,很愛開玩笑,笑聲很有趣,還滿喜歡他的,人很好又會搞笑。

有時候他朋友來店裡吃飯會另外作甜點給他們,連我們外場都有份(超開心)。

 

師傅_阿華

刀工很不錯,拿料很懶得自己拿,偶爾還會偷嘟嘴,小貞都私下叫他老禿(幹

 

學徒_阿福

原住民,工作態度很不錯,都提早十分鐘來,還滿認真的都會問問題。

 

學徒_小林

看FB是寫之前在高級日本料理店工作...小貞好像挺討厭他覺得他很臭屁,私下叫他死矮子(是挺矮的沒錯(毆

 

學徒_大衛

才來沒多久,看起來很年輕,沒怎麼相處所以沒啥感想。

 

學徒_名字不記得

星期一才來的,名字忘得一乾二淨(靠

不過有看到他女兒來找他。

 

物流部分

小莉

目前產假中,閒的時候會幫忙外場,還會請我們吃餅乾或飲料。

希望她平安生產~

 

阿金

很喜歡找我們聊天,人也不錯,偶爾會請我們喝飲料。

 

阿仁

新來的

 

阿祐

也是新來的,其實是作行政助理,打打單作作表格,經理覺得他工作能力很強,我也覺得他很不錯,然後偶爾還要幫忙殺魚跟送貨。(好特殊的行政助理阿(毆

 

 

在這工作,辛苦時很辛苦,閒的時候也很閒。

不過供兩餐真的很省,都不用花飯錢XD

幾乎天天吃海鮮(爆炸)

偶爾收桌還可以吃到客人剩下的九孔、龍蝦跟螃蟹。

然後就大家一起分掉LOL

因為之前冷凍庫跟冰箱在廚房外面的關係

導致我們外場都要幫內場拿料的情況

真的是挺麻煩

因此也造成一些糾紛...內外場鬧得不太愉快之類的

 

最近已經把一樓廚房打掉了準備要裝新廚房

把冷凍庫跟冰箱放在廚房裡面這樣就不用再請外場幫忙拿料

現在廚房搬到三樓,所以東西都要重新整理...上菜也變得比較麻煩...囧囧囧

 

是說新制服幾時要來阿我已經不想穿短袖了

褲子也因為搬東搬西所以弄得很髒

鞋子也破洞快要報銷...

有點慘

 

更慘的是我只能休平日

然後朋友都休假日

這樣根本不能約阿:(

 

 

然後希望簽證會過...

 

 

 

arrow
arrow

    Ef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