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也快一個月了

上整天班回到家根本不想動 常常看個東西就過了9點

然後就懶得畫圖了...(淦

工作內容...就是雜 結帳打標上架(學會了把貨架塞爆的技能)接單傳真影印護貝補書補貨包書包裝(如何從手殘成為包裝達人)

我最怕的就是換發票+結帳看到沒有條碼的商品

工作環境跟同事還有工作內容其實我都可以接受...

月休5天其實我也覺得不太夠是我太弱(?

一切都OK 就是薪水...太少... 19K....

問過同事他說她來第四個月加到20K整

哦... 其實一開始有找過其他的但是就是投履歷沒下文 我媽又整天碎碎念 才急著想什麼都好快點讓我去上班

本來想換薪水更高的工作...

結果在花蓮人社團看到這篇問時薪的...

 

未命名  

 

加上今天又跟同事聊天

他就說如果我要明年要去日本的話

那不如不要換...

辭掉現在這個也不一定能換到更好的

作時薪制也沒保障

 

然後問一堆在外地工作的都說想留在家鄉

是我太不知足嗎!!!!!

 

的確扣到房租跟吃一萬九可能算多了

 

等等說好的最低22K呢

 

補習那段時間念過法律

出了社會才發現法律根本都是屁

 

沒錢沒後臺要告也屁用也沒種還要考慮人情

 

不對扯遠了

 

 

 

我只是想問這種情況我到底要不要換

說真的花蓮沒太多工作

蒐104就知道了

 

 

真的好煩惱阿求意見!!!!!

 

 

 

 

 

arrow
arrow

    Ef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