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886.JPG DSCN6891.JPG  

來點輕鬆的吧XD

因為今天愚人節(咦

 

DSCN6848

現場有免費幫上衣轉印「我支持太陽花學運」「我不是香蕉」等等的服務XD

有上新聞XD

 

DSCN6873    

這兩位小朋友一直拿大聲公喊:「天雨路滑,請大家小心,謝謝大家配合」

「明天330遊行,大家一起上凱道」

「我們要把馬英九揪出來!!」(笑爛)

大家一直找他們拍照xd實在是太可愛了哈哈

是說我有看到鳳梨王子的鳳梨車~

吃便當的時候一直聽到物資組在談什麼鳳梨鳳梨的,結果真的來了一台鳳梨車wwwwwwwwwwww

超誇張wwwwwwwwwwww

 

躺在立法院的時候還看到物資組:「有沒有人要巧克力吐司?」

「有沒有人要小當家的黃金開口笑??」

wwwwwwwww

真的是很有趣XDDD

早上還拿到史上最強暖暖包,不要懷疑,那包真的超強,因為我用了4個小時還是非常熱,我自己都嚇到XDD

包裝是黃色小鴨但是被我丟了(毆)

 

真是不得不說學生們真的很有創意XDDD

 

以上就是學運的小小插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